高秉宏(糕餅)–陳漢典  飾演

高秉宏(糕餅)–陳漢典 飾演

一個所謂的台客,有點囂張,有點漂丿,有點自以為是的莽撞、驕傲,從小住在曉萍家當學徒,很有做麵包的天份,再加上後天的努力,堪稱本鎮的首席麵包師。 

陳漢典

台灣新生代藝人,為王偉忠創立之「金星娛樂」經紀公司旗下藝人。悶鍋模王選拔活動,由製作單位及網友共同票選出來第一名,目前是《全民最大黨》固定演員及《康熙來了》助理主持人。模仿天分及演技受到好評,人氣扶搖直上,頗具潛力!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盈潔首戰大銀幕突破尺度獻床戲處女秀

廖峻30年戲精傳授草根味喜感

12.16《愛的麵包魂》媒體茶敘-廖峻、陳盈潔。.JPG  

明年23日上映的春節賀歲國片強檔《愛的麵包魂》,擁有超強卡司陣容,除了國片新生代女神陳妍希,搭上超人氣偶像倪安東、陳漢典,重量級演員廖峻、陳盈潔,更是《愛的麵包魂》兩靈魂人物。廖峻飾演的邱爸不僅經營全村最知名的麵包屋,身為里長的他經常搞笑廣播放送鄉民實況,更是個自組樂團的熱血歐吉尚,吹奏薩克斯風展現獨特魅力陳盈潔飾演的健生嫂熱心開朗,經常帶領鄉民創造許多人噴飯的絕妙事蹟,更為電影犧牲突破個人尺度,獻出床戲處女秀!導演高炳權、林君陽昨(16)特邀廖峻、陳盈潔出席《愛的麵包魂》媒體茶敘。

12.16《愛的麵包魂》媒體茶敘-(右起)導演高炳權廖峻、陳盈潔、導演林君陽。.JPG
導演高炳權力誇陳盈潔初戰大銀幕表現超出色,在《愛的麵包魂》豁出去演出的床戲處女秀也十分有看頭,他笑說:「陳姐飾演的健生嫂一開始設定只是普通的小要角,但陳姐非常的專業,為了她,我們還特別加戲,她詮釋的健生嫂個性強烈、角色有侵略性,旁邊對戲的人如果不加把勁,很容易被她吃掉,陳姐幾乎很少NG,連拍床戲時,還跟飾演健生伯的邱爸(邱啟發)說『你就摸下去沒關係!』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夏扮三太子 陳漢典肩膀全瘀青

勤擦助曬劑養古銅肌Man味十足

2011.1121陳漢典穿三太 子裝,追回真愛陳妍希。3.JPG    

2011.1121陳漢典穿三太子裝。.JPG  

陳漢典擔綱明年春節強檔鉅獻《愛的麵包魂》男主角,戲中他為扮三太子吃足苦頭,拍攝期正值炎熱酷夏,由於今年入夏以來,台灣氣溫頻頻創紀錄,高雄氣溫經常飆到30幾度,一場他為挽回陳妍希的戲,他穿上重達6公斤的特製三太子裝,密不透風,穿梭在街道小巷,來來回回跑了20多趟,他幾乎每拍一個鏡頭,就得脫下透氣、補充水分,避免中暑,但肩膀仍佈滿紅腫瘀青,但他絲毫不喊苦,堅持親自上陣,他還不忘勤擦助曬劑,曬出性感古銅肌,Man味十足。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艋舺》的小混混、《戀愛通告》的偶像歌手到《翻滾吧!阿信》中的木瓜

許多人第一次聽到漢典在《愛的麵包魂》中飾演男主角時都異口同聲的說:真的假的!?

(而且還是演妍希女神的男朋友 XDD)

這個疑惑必須要等2/3大家到戲院之後才能有解答,不過在這之前先跟各位分享一段花絮,看看導演們怎麼說吧~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林君陽

導演-林君陽.png       

我出生在彰化,一個座落在台灣中部不大也不小的古老城鎮。

記得小時候禮拜三半天課的下午,媽媽經常在我放學後騎機車帶我去附近一家叫「不二家」的麵包店。小小的玻璃櫥窗店面裡,木頭層架上擺滿了剛出爐的麵包,菠蘿、蔥花、奶酥、紅豆還有綠豆糕和蛋黃酥香味四溢。但是對那時候的我來說,吸引力更大的,卻是櫃檯旁的那桶牙膏巧克力!

午後的陽光、空氣裡的麵包香、媽媽的身影和嘴裡巧克力的味道,那是我童年的幸福印象。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導演─高炳權

導演─高炳權.JPG          

狹小悶熱的廚房裡,大家各自分工,趕做著糕餅與麵包。家人的七嘴八舌,櫃架上賣藥電台迴盪,混合著麵包師父的汗味以及剛出爐的烘培香。

我最喜歡的是剛出爐的土司,不切片,在其中一端挖個洞,直接挖著吃。這種吃法,豪邁,痛快!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5 (雨天

今天是麵包魂的三位主要演員在殺青之後首次聚首的日子

為了海報的拍攝,一大早大家就抵達攝影棚開始梳化,迎接一連八個小時的海報拍攝工作嚕~

當中還安排一個小小的記者會,讓各位媒體大哥到攝影棚看看我們拍海報的情況

果然咱們妍希女神的魅力無窮,活動還沒開始現場就聚集了數十位的攝影大哥提前還卡位,把小小的攝影棚塞的水泄不通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晉身電影男主角 陳漢典騎車環島還願

綜藝咖勇抵質疑聲浪 拜遍三太子廟

100個波蘿麵包答謝神明 秀出百分百誠心 

 
照片 (1).JPG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的麵包魂 the Soul of Bread--

  • 榮獲2010年金馬創投百萬首獎
  • 從《那些年》追到麵包店,女神陳妍希2012年最新電影力作
  • 高雄市政府、文創一號、華研唱片、統一企業  首次跨領域合作  

愛的麵包魂前導fin.jpg    

當道地的台灣仔遇上飄洋過海的完美情人

青梅竹馬與白馬王子的世紀之爭

一場土台客 vs ABC的麵包大對決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神陳妍希大秀舞技

陳漢典、倪安東合體獻跳熱情「海鮮舞」

前導預告片及海報 殺青酒宴首度曝光

 2011-11-02 《愛的麵包 魂》演員出席殺青酒,左起統一星鮮人賴承德、相林、陳妍希典、陳漢典、倪安東,並公佈兩款前導海報。.jpg  

春節強檔鉅獻《愛的麵包魂》明年23日全台上映!《愛的麵包魂》日前順利殺青,監製王偉忠先生、導演高炳權、林君陽為感謝媒體朋友們一路以來的支持,昨晚(2)特率主要演員陳漢典、陳妍希、倪安東、「統一星鮮人」賴承德等人出席殺青酒宴。前導預告片、前導海報首度大公開!陳漢典、陳妍希、倪安東也特地合體重現,片中經典橋段「海鮮舞」搶先曝光!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