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身電影男主角 陳漢典騎車環島還願

綜藝咖勇抵質疑聲浪 拜遍三太子廟

100個波蘿麵包答謝神明 秀出百分百誠心 

 
照片 (1).JPG         

陳漢典從綜藝咖熬出頭,擔綱明年春節強檔鉅獻《愛的麵包魂》男主角,與陳妍希、倪安東有精彩對手戲。他7日與經紀人大衛展開騎車環台還願之旅,拜遍全台灣三太子廟,他昨(9日)一早重回高雄拍戲現場「源晨麵包店」對面的鯤洲宮,因為連騎3天車,清晨天還沒亮就出發高雄,他騎車途中竟一時恍神,加上天雨路滑,機車一度打滑,所幸人很平安,讓他覺得冥冥中有三太子在保庇,他準備100個波蘿麵包答謝當地神明並還願,儘管碰上入秋以來最低溫,又下著雨冷颼颼,但他笑說:「真的是有拜有保庇,氣象預告說這一個禮拜都會下雨,結果我們騎到的地方都出太陽。」

陳漢典捧麵包.JPG   

陳漢典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總遭主持人小S、蔡康永猛虧,成為節目最佳綠葉,他前年從綜藝咖轉戰大銀幕,在《艋舺》、《戀愛通告》、《翻滾吧!阿信》一連3檔國片磨練下,儘管只是配角,表現仍舊十分亮眼,受到李立群、王力宏等A咖讚賞!他今年更晉身男一,擔綱《愛的麵包魂》男主角,還受邀擔任2011年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

 陳漢典重回電影拍攝場景-源晨麵包店.JPG  

他為圓電影夢,努力宣傳《愛的麵包魂》,今年不惜推掉尾牙200萬,但其實陸續有質疑聲浪不曾間斷過,認為「他憑什麼當男主角?」他坦言:「真的聽到很多聲音,一度承受不住,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我可以嗎?』還一直以為是導演跟我開玩笑。」與導演懇談後,他開始建立信心,更笑說不怕網友毒舌,「有批評代表他們有看嘛,也好阿,藝人本來就是要接受公評的!我可以藉機修正自己。」

 

他昨天清晨6點從台南出發,一路騎往高雄,10點多重回高雄鯤洲宮,他形容就像是回到家,看到每個人都想擁抱,鄉親的熱情讓他感到暖呼呼,當時客串拍戲的水果攤、雜貨店的阿公阿嬤都親切跟他打招呼,他也準備100個波蘿麵包祭拜當地神明,祈求保佑他們環台之行順利平安,不忘祈願《愛的麵包魂》票房大賣!陳漢典與經紀人大衛一路騎車南下至墾丁,昨晚入住由統一集團贊助住宿的統一度假村,接受飯店人員熱情打氣。

陳漢典被粉絲索討簽名.JPG  

春節強檔鉅獻《愛的麵包魂》明年23日全台上映!想得知陳漢典環台更多獨家消息、照片 請上《愛的麵包魂》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breadsoul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