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倪安東 飾演

布萊德-倪安東飾演.JPG

一個所謂的ABC,正確的來說卻是FBT,是一個由法國人父親,與台灣人母親的完美結合。樂觀積極、浪漫奔放,多才多藝的國際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是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

倪安東

中美混血兒。台灣男歌手,2009年倪安東參加中視的《超級星光大道》(第五屆)踢館賽一鳴驚人,連續五次拿下二十分或以上的高分,是星光歷史上第一個拿到超越滿分25分的選手。倪安東在加州聖地亞哥大學雙修心理系及戲劇系,熱愛表演的他,星光大道一戰成名,各界皆相當看好這位歌壇新秀的無敵魅力,迅速在200911月發行了第一張專輯「第一課」。廣告代言亦應接不暇。2011年倪安東將轉戰影壇,《愛的麵包魂》成為他的大螢幕演出的第一部電影,萬眾矚目!

電影演出代表作品:

2010 《鼠來寶2(中文版配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