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曉萍–陳妍希 飾演

邱曉萍–陳妍希 飾演

父親是源晨麵包店的店長,和糕餅是青梅竹馬。非常喜歡一本書『25我在巴黎烘培』,一直渴望著有一天,可以和糕餅一起到巴黎參加麵包師傅比賽完成夢想。

陳妍希

在南加大就學時曾受過歌舞劇洗禮,拍偶像劇出身,清新動人演技,相當有觀眾緣。目前為可米瑞智藝人。先後在偶像劇演出,包括《這裡發現愛》、《不良笑花》、《換換愛》、《醉後塵》(大陸劇,女一)、《珍愛百分百》(2011,女一) 《國民英雄》。2009年以年度賣座電影冠軍《聽說》,入圍金馬獎及台北電影獎的最佳新演員。她像是一顆躍起的星星,是台灣影視圈值得期待的新生代演員。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紅,獲得『女神』的封號並入圍第48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電影演出代表作品:

2011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010 《初戀風暴》

2009 《聽說》(2009臺灣電影賣座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