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麵包魂》颱風天趕進度  九把刀、柯震東夜會陳妍希  

陳漢典、倪安東加入戰局  女神爭奪戰從那些年追到麵包店

九把刀信誓旦旦地表示:「要愛情更要麵包!」

 九把刀來探班  

六大產業攜手合作的明年春節賀歲片《愛的麵包魂》,日前剛召開劇中麵包店拍攝記者會,正在火力全開熱拍之餘,豈料竟遇到南瑪都颱風來攪局!所幸在最新出爐的億萬電影票房導演九把刀與其電影主角柯震東,前來探班女神陳妍希的加持下,拍攝順利平安無事,同時九把刀在片場更是放話要加入這場愛情與麵包的大戰,讓電影中糾結的三角戀情,頓時進化成更為錯縱複雜的四角關係! 

《愛的麵包魂》火熱開拍中

由得藝國際媒體、文創一號、華研國際及高雄市政府共同投資,統一企業全力支援,明基集團背書,知名媒體人王偉忠所監製的熱騰騰、暖呼呼國片《愛的麵包魂》,目前正在高雄加緊最後趕工拍攝。本片由獲得台北電影獎肯定的高炳權、受到柏林影展矚目的林君陽,兩位新銳導演共執導演筒,並特別耗資500萬在高雄旗山地區搭建片中主要場景麵包屋,為的就是呈現發生在台灣本土鄉間三個小人物的愛情與麵包的故事。「綠葉終變紅花」的陳漢典在片中飾演台灣在地麵包師傅,用他最真誠的麵包和外來的和尚「情歌王子」倪安東一決高下,看看誰能最終贏得女神陳妍希的芳心。

九把刀、柯震東颱風天夜會陳妍希

但是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就在山雨欲來風滿樓的颱風天,劇組出現了意外的神秘嘉賓─暢銷作家暨億萬票房導演九把刀與爆紅新秀柯震東,在他們的電影長片處女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全台大賣之際,仍心繫女神陳妍希,特別在颱風天夜奔《愛的麵包魂》拍攝現場,替劇組團隊及兩位導演加油打氣。九把刀甚至在片場表示也要一起加入戰局,和陳漢典以及倪安東一起追求大家心目中的「完美女神」陳妍希。九把刀說自從他在鏡頭後遇見昔日夢中情人「沈家宜」,就決心要跟著她,從台北到彰化,從彰化到高雄,絕不放手,同時他更信誓旦旦地表示:「我從那一年起就是要追,而且我要愛情更要麵包!」

IMG_9131.JPG  

廖峻:要女神得先通過我這關!

儘管當晚南瑪都颱風來襲,高雄風雨交加,熱拍中的《愛的麵包魂》並未因此停拍,仍進行有關電影中的麵包店老闆廖峻住院情節拍攝。廖峻飾演「女神」的老爸,身為里長伯的他經常搞笑廣播放送鄉民實況,卻不慎在吃羊肉爐時發生慘劇,以致焦急的主角們趕赴醫院,只盼能來得及見上最後一面。本土天王廖峻見到億萬導演九把刀特來「探病」,更聽聞其放話要加入這場愛情與麵包的大戰,與陳漢典、倪安東共同爭奪片中女兒陳妍希時,露出誓死捍衛主權的神情說:「要想獲得女神青睞,除要打敗台客與ABC,還必須先通過我這老爸的最嚴格把關!」 

女神爭奪戰從那些年追到麵包店

究竟曾說出自己是個貪吃鬼、巴不得共享全天下所有的麵包與愛情的陳妍希會如何抉擇?是和誠懇的陳漢典一起在鄉間共築幸福小家庭,從此過著恬適安逸的生活?亦或是與帥氣倪安東一起同赴法國,在美麗花都一圓夢想?還是和她最忠實的仰慕者九把刀一起回到彰化,一邊做著青春愛情夢一邊吃麵包呢?明年春節最溫馨美味的國片【愛的麵包魂】,將揭曉最後答案。

更多訊息可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http://www.facebook.com/bread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