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麵包魂》票房接棒《陣頭》再創佳績  演員主動上戲院踩街

好評口碑持續漫延  電影彩蛋及KUSO海報網路沸騰討論

陳妍希第一次參加《愛的麵包魂》映後座談.JPG  

龍年農曆春節剛過,台灣電影國片票房市場紛紛傳出捷報,先是《陣頭》全台票房繼續走高,於昨日(2/5)創下該片上映以來最高票房!而同為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公司所發行,接棒於上周末開畫上映的純台灣電影《愛的麵包魂》也不遑多讓,上映二天半全台票房已勇破七百萬,可望於周一(2/6)突破千萬票房指標,延續先前海外版權金所創台灣電影新高紀錄的氣勢!

《愛的麵包魂》導演及演員勤跑映後座談感謝支持的觀眾.JPG《愛的麵包魂》導演&演員們為購票的觀眾簽名.jpg   

愛的麵包魂台灣票房表現不俗,片中主角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為答謝觀眾,決定正式加入從上周末開始的導演戲院映後座談行列,與電影觀眾直接面對面接觸,繼續替愛的麵包魂加溫,幫忙散佈電影好口碑!電影導演與明星映後座談詳細時間地點請參閱愛的麵包魂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

《愛的麵包魂》於電影本片中向《陣頭》、《痞子英雄》、《Love》、《龍飛鳳舞》 等.jpg  

除了電影主角們熱情響應加碼《愛的麵包魂》宣傳,網友們更是迴響熱烈,在網路上持續討論電影中導演所安排的各式「彩蛋」,例如陳漢典也參與演出的《翻滾吧!阿信》中經典台詞「真正有影」,也於電影本片出現致敬;又如Hold住姐、舞棍阿伯(葉復台)的隱藏人物出現時機;還有三太子奔跑追逐時,所撞上的小貨車車上貼滿今年新春各國片片名,包括「陣頭」、「痞子英雄」、「LOVE」、「龍飛鳳舞」等等,都讓網友們印象深刻,於觀影過程中添加許多小驚喜。

自轉星球文化提供

(圖片提供:自轉星球文化)

此外網友們更是發揮創意,製作出一系列惡搞的電影本片KUSO海報(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84&snA=136033&tnum=15 )、包括蝙蝠俠米老鼠合體版海報、男男版海報……等,就連也參與本片演出的人氣部落客彎彎也不禁手癢,親自繪製可愛版的海報,讓導演及演員們驚呼網友們真的是太有才華。

有鑑於《愛的麵包魂》演員們主動加碼參與戲院映後座談,及網路上的好口碑持續蔓延,電影公司決定將於本周四(2/9)舉行票房慶祝記者會,特別邀請與本片有諸多淵源關聯的《陣頭》導演站台,傳承龍年新春國片的票房新高走勢,期許《愛的麵包魂》接棒,替純台灣製造電影再創票房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