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麵包魂》電影周邊商品超QQQQ上市!

愛的麵包魂商品介紹.jpg

愛的麵包魂Polomanbo推出設計商品

台灣角川邀請圖文部落客「波蘿麵包Polomanbo」為電影「愛的麵包魂」推出多款可愛設計商品,包括寫真撲克卡、三層L夾、悠遊卡票夾、發票收納夾、便利餐具組、盒裝MEMO紙等。由於電影中的波蘿麵包是重要關鍵,剛好與部落客波蘿麵包繪本形象吻合,因此針對電影劇情推出各種造型文具、餐具組。21日起於7-ELEVEN指定門市上架,21~26日台北國際書展現場也有喔!  詳細內容可上台灣角川官網查詢。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bookex/2012/index.html

*販售資訊:

21日起於7-ELEVEN指定門市 (http://www.kadokawa.com.tw/bulletin_details.asp?BID=909)

國際書展世貿一館台灣角川

*商品名稱與售價:

寫真撲克卡130

波蘿麵包悠遊卡票夾(附彈簧繩扣)120

超澎湃海鮮便利餐具組(筷子+叉子+湯匙)120

三太子保庇中千萬發票收納夾90

幸福愛戀三層L65

迷你西點麵包盒裝MEMO80

 

快點去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