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 甜蜜相揪賣福袋

「愛的麵包車」 全台串聯集氣催票

【愛的麵包魂】福袋照-陳妍希3.JPG    

過年天氣冷颼颼,國片卻熱度強強滾!今年農曆春節檔,國片破天荒接連多部強檔上映,春節唯一愛情賀歲喜劇《愛的麵包魂》即將2月3日全台浪漫獻映,主要演員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將在本週末甜蜜攜手出席「愛的麵包車」活動,陪全台灣的粉絲們迎接新年!購買限量電影福袋套票組的粉絲,除了可以獲得主角們的簽名外,北中南3場更將分別抽出一名幸運兒,獲得價值上萬元的京華鑽石。

今年國片硬起來!多部強檔從年初接連上映,從春節一路熱燒到情人節,競爭激烈下,催票花招紛紛出籠大比拼,《愛的麵包魂》特於1月28.29日,連續兩天展開「愛的麵包車」北中南串連集氣,販售「愛的麵包福袋套票組」,3位主要演員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跟粉絲面對面接觸,共嚐麵包香!

【愛的麵包魂】福袋照-陳漢典.JPG  

陳漢典將於1月28日先在高雄夢時代打頭陣,與鄉親們博感情,獻唱《愛的麵包魂》電影同名主題曲,1月29日,陳妍希在台北京華城、倪安東在台中新光三越,兩地將同時間舉辦見面會,邀粉絲們一同催生《愛的麵包魂》出爐。

【愛的麵包魂】福袋照-倪安東2.JPG  

面對史上最激烈的國片春節檔,陳妍希笑說:「希望大家的成績都很好!我也相信《愛的麵包魂》有濃濃本土人情味,很容易與觀眾們產生共鳴,相信大家會喜歡!也很期待週日的活動能趕快跟大家見面。」陳漢典也說:「我自己當然希望國片景氣越來越好啊,但《愛的麵包魂》是我第一次當男主角,還是懇請大家支持啦!」倪安東表示:「我們真的都很投入用心在演出,希望大家會喜歡《愛的麵包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