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 copy.jpg  

《愛的麵包魂》麵包福袋套票幸福熱賣中!

每到下午時段,總是會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麵包剛出爐,來買麵包唷~」,相信這是許多人小時候的記憶吧!(好啦,爸媽小時候的記憶XD)

一台滿載香噴噴剛出爐的麵包車緩緩駛在街道中,隨招隨停,當候車門打開時那迎面撲來的麵包香氣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在現今繁忙的生活中,抽空咬下一口菠蘿麵包的幸福滋味,總是能讓人回想起這段甜蜜的畫面

你,是否也有相同的懷念呢?邀請大家1/28、1/29 一起來參加「愛的麵包車」活動,找回屬於童年的小小幸福吧!

買福袋還有機會抽中京華鑽石捏~~~

 

ps 現場購買麵包福袋,可以獲得幸福麵包一個,也能憑福袋參加簽名會,在博客來預購也可以憑福袋參加唷!(不過就沒有麵包嚕~)

  

高雄場

日期:1/28 (六)

時間:11:00 現場販售福袋

         14:00 簽名活動開始 

地點:統一夢時代 時代廣場 (高雄市年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幸福代言人:陳漢典


台中場

日期:1/29 (日)

時間:11:00 現場販售福袋

         14:00 簽名活動開始

地點:新光三越 水舞廣場(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

幸福代言人:倪安東

 

台北場

日期:1/29 (日)

時間:11:00 現場販售福袋

         14:00 簽名活動開始

地點:京華城 B1 喜滿客影城售票處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

幸福代言人:陳妍希



重要注意事項: 

1.每場現場販售限量500個,現場購買之福袋套票,可現場兌換麵包一個,票券僅限於該影城使用,博客來購買之福袋套票則不受此限,相關票券使用細節請詳閱票券使用說明

2.僅限簽:麵包福袋的袋子 、福袋內附之酷卡、愛的麵包魂之“電影”海報

3.簽名活動進行時為確保大家都可以簽到,請不要在台上要求和演員合照喔!!

4.若有相關問題請於本篇文章留言提問,小編匯進快回覆滴!

 

快來加入我們的幸福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