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麵包魂》倪安東首次挑樑演出

安東.jpg  

最近不少歌手都跨足戲劇圈,像是周杰倫當起了導演,五月天也自拍電影,連歌手倪安東也被電影《愛的麵包魂》導演相中,當起和陳漢典PK的麵包師傅,導演很訝異,第一次演戲的倪安東,演出非常自然,後來才知道原來倪安東是戲劇系的高材生。

擁有一副好歌喉,恐怕是很多人對於倪安東的第一印象,這一次也趕搭上歌手跨足戲劇圈的風潮,被《愛的麵包魂》導演相中,演出劇中來自法國的烘培師傅,倪安東要求自己體能再加油,做足功課,而導演對於他第一次的演出感到驚訝。

導演高炳權:「有一次排戲,我請我的導助來跟他對戲,安東光用他的眼睛,就讓我的導助掉眼淚,這件事情其實我還滿驚訝的。」原來倪安東在美國念大學時,就是戲劇系的高材生, 對於藝術表演 能力,與生俱來。華研唱片企劃總監施人誠:「比如說戲裡面有一些比較難的鏡頭,可能是需要替身的,通常替身會很快拍完,可是他不要,他一定要自己親力親為。」

不管多困難,倪安東堅持要自己完成,不管有多累,在片場也總是大家的開心果,也讓人看見不一樣的倪安東。

新聞來源: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ehmin20120104214051&&dd=2012/1/4%20%A4U%A4%C8%2011:3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