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麵包魂》海報棚拍

陳漢典、倪安東PK創意菠蘿包傳情

爭奪烘焙甜心陳妍希

IMG_0260.JPG  

明年2月3日上映的春節國片強檔《愛的麵包魂》,昨(25日)主要演員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為電影拍攝宣傳海報,陳妍希以清新亮麗小洋裝亮相,陳漢典、倪安東則穿上廚師服現身,2男在戲中爭奪陳妍希,戲外也展開「愛的創意菠蘿麵包PK秀」,向陳妍希傳情,喚醒陳妍希拍片時的美味記憶。

《愛的麵包魂》全片充滿浪漫感動與歡樂笑點,兩位男主角不但要比麵包工夫,還要比戀愛功力。陳漢典在《愛的麵包魂》中,一反螢幕前的搞笑形象,飾演誠懇認真的麵包師傅。倪安東雖然是以歌手身分出道,卻深愛戲劇演出,在片中變身來自法國的美食專家。《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令所有男孩們夢寐以求的陳妍希,這次將面對所有女生都難以抗拒的甜美困境,在《愛的麵包魂》中同時被陳漢典、倪安東兩位超人氣男星猛烈追求。

在每部戲中至少都有兩個男主角示愛追求的陳妍希,簡直是史上最令人妒忌的女主角,女神地位更是堅定不搖!她演出一心想去法國學烘培,只為做出最觸動人心,絕妙幸福滋味麵包的女孩,陳漢典、倪安東兩位帥哥不但得學會各種烘焙技術製作出各式美味誘人的麵包糕點,還較勁獻出初吻,只為贏得她的青睞。

飾演麵包店小開的賴承德,和辣妹警察的相林,則在《愛的麵包魂》中藉由紅豆麵包傳情,浪漫的互動可愛又逗趣,十分討喜。廖峻飾演的邱爸不僅經營全村最知名的麵包屋,身為里長的他經常搞笑廣播放送鄉民實況,更是個自組樂團的熱血歐吉桑。陳盈潔所飾演的健生嫂熱心開朗,因而帶領鄉民創造許多讓人噴飯的絕妙事蹟!

IMG_0252.JPG   

昨棚拍時,陳漢典、倪安東難敵陳妍希的魅力,2人現場PK廚藝,陳漢典在菠蘿麵包中加入生菜、起士、肉鬆,口感多元,他笑稱鹹甜滋味就跟談戀愛一樣;倪安東則選擇只添加巧克力醬,笑稱象徵感情專一,要讓陳妍希吃在嘴裡,也甜進心裡。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的麵包魂》產業媒體茶敘新聞稿

台灣電影首見!跨產業完美組合結盟打造《愛的麵包魂》

0816媒體茶敘.jpeg    

 

國片興起的今天,仍有許多人在呼喊熱錢不夠,資金不足,但,我們向來清楚,台灣並不是亞洲最有錢,但是,在文創產業領域,台灣卻是一個最有軟實力的地方。也許我們要的不是只是錢,而是聰明的錢(smart money),也就是~~結合來自四面八方的力量,一起從一個文創產品出發,再把力量推向四面八方,讓這個文創產品可以發光發熱,『愛的麵包魂』就是台灣第一個跨產業結盟例子。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的麵包魂》颱風天趕進度  九把刀、柯震東夜會陳妍希  

陳漢典、倪安東加入戰局  女神爭奪戰從那些年追到麵包店

九把刀信誓旦旦地表示:「要愛情更要麵包!」

 九把刀來探班  

六大產業攜手合作的明年春節賀歲片《愛的麵包魂》,日前剛召開劇中麵包店拍攝記者會,正在火力全開熱拍之餘,豈料竟遇到南瑪都颱風來攪局!所幸在最新出爐的億萬電影票房導演九把刀與其電影主角柯震東,前來探班女神陳妍希的加持下,拍攝順利平安無事,同時九把刀在片場更是放話要加入這場愛情與麵包的大戰,讓電影中糾結的三角戀情,頓時進化成更為錯縱複雜的四角關係!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