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 甜蜜相揪賣福袋

「愛的麵包車」 全台串聯集氣催票

【愛的麵包魂】福袋照-陳妍希3.JPG    

過年天氣冷颼颼,國片卻熱度強強滾!今年農曆春節檔,國片破天荒接連多部強檔上映,春節唯一愛情賀歲喜劇《愛的麵包魂》即將2月3日全台浪漫獻映,主要演員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將在本週末甜蜜攜手出席「愛的麵包車」活動,陪全台灣的粉絲們迎接新年!購買限量電影福袋套票組的粉絲,除了可以獲得主角們的簽名外,北中南3場更將分別抽出一名幸運兒,獲得價值上萬元的京華鑽石。

今年國片硬起來!多部強檔從年初接連上映,從春節一路熱燒到情人節,競爭激烈下,催票花招紛紛出籠大比拼,《愛的麵包魂》特於1月28.29日,連續兩天展開「愛的麵包車」北中南串連集氣,販售「愛的麵包福袋套票組」,3位主要演員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跟粉絲面對面接觸,共嚐麵包香!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麵包車 copy.jpg  

《愛的麵包魂》麵包福袋套票幸福熱賣中!

每到下午時段,總是會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麵包剛出爐,來買麵包唷~」,相信這是許多人小時候的記憶吧!(好啦,爸媽小時候的記憶XD)

一台滿載香噴噴剛出爐的麵包車緩緩駛在街道中,隨招隨停,當候車門打開時那迎面撲來的麵包香氣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在現今繁忙的生活中,抽空咬下一口菠蘿麵包的幸福滋味,總是能讓人回想起這段甜蜜的畫面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陳妍希女神魅力橫掃香港、東南亞

《愛的麵包魂》版權千萬賣出 夯破國片紀錄

侯文詠 張鈞甯共同推薦 蝴蝶感動淚挺陳漢典

【愛的麵包魂】日前舉辦口碑特映會,張鈞甯(左)力挺好友導演高炳權(右)、林君陽(左)。.JPG  

明年2月3日上映的春節唯一浪漫愛情賀歲喜劇《愛的麵包魂》,距離上映日期倒數不到1個月時間,陳妍希16日抽空參加口碑特映會,電影公司也同時宣布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愛的麵包魂》正式預告片上線20天已突破11萬人次,企業團購包場近百萬,海外迴響更趨熱烈,海外版權確定賣出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香港片商出價的海外版權費更打破國片紀錄,高達千萬台幣,大陸目前也有多家片商競相出價,證明女神魅力2012年持續熱燒!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的麵包魂》正式版預告-勇敢追愛篇 正式發佈!!

電影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breadsoul

麵包福袋獨家販售: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045902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揪過來揪過來~《愛的麵包魂》麵包福袋套票就在博客來售票網獨家開賣嚕!

bag.jpg  

什麼是麵包福袋?(舉手)

為了因應過年喜洋洋的氣氛,咱們特地用象徵幸福的菠蘿麵包設計出一款好幸福菠蘿,搭配年節最夯的福袋及《愛的麵包魂》電影預售票兩張組成的麵包福袋套票

讓你可以帶著好幸福菠蘿去看電影唷!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卡哇依的部落客菠蘿麵包是不是和咱們《愛的麵包魂》超級搭配阿!

寫真撲克牌、三層式L夾、造型盒裝MEMO紙、發票收納夾、優游卡票夾、可攜式餐具組等6種設計商品,2月份將會卡哇依上市~~

請幫忙告訴大家,2/3除了要去看《愛的麵包魂》之外,也別忘了買一份充滿幸福的電影周邊商品收藏唷!

 相關細節:http://www.kadokawa.com.tw/ 

327110_226211687457930_154975077914925_493780_717361390_o.jpg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知道這個有著“混血王子”的外表但私底下其實具有偕星的潛能!!??
你所不知道的倪安東篇幕後花絮正式發佈囉~~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的麵包魂》倪安東首次挑樑演出

安東.jpg  

最近不少歌手都跨足戲劇圈,像是周杰倫當起了導演,五月天也自拍電影,連歌手倪安東也被電影《愛的麵包魂》導演相中,當起和陳漢典PK的麵包師傅,導演很訝異,第一次演戲的倪安東,演出非常自然,後來才知道原來倪安東是戲劇系的高材生。

擁有一副好歌喉,恐怕是很多人對於倪安東的第一印象,這一次也趕搭上歌手跨足戲劇圈的風潮,被《愛的麵包魂》導演相中,演出劇中來自法國的烘培師傅,倪安東要求自己體能再加油,做足功課,而導演對於他第一次的演出感到驚訝。

導演高炳權:「有一次排戲,我請我的導助來跟他對戲,安東光用他的眼睛,就讓我的導助掉眼淚,這件事情其實我還滿驚訝的。」原來倪安東在美國念大學時,就是戲劇系的高材生, 對於藝術表演 能力,與生俱來。華研唱片企劃總監施人誠:「比如說戲裡面有一些比較難的鏡頭,可能是需要替身的,通常替身會很快拍完,可是他不要,他一定要自己親力親為。」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的麵包魂電影小說+幕後花絮全紀錄》

陳漢典╳陳妍希╳倪安東
電影小說╳幕後花絮╳導演、編劇、主角訪談
愛的麵包魂,今天你要吃哪一道?

愛情麵包魂單封面.jpg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道地的台灣囝仔遇上飄洋過海的完美情人
青梅竹馬與白馬王子的世紀之爭
一場土台客 vs ABC的麵包大對決

陳漢典、陳妍希、倪安東 領銜主演

愛的麵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